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想你们了。

我又要毕业了!
干嘛要从不同的中学毕业多一次啊...纳闷中~
就因为快毕业了最近一直与大家拍照留念、把桌子上的便利贴撕下来黏在我的书里
这一切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我
做一模一样的事 只是是与不同的人
就那么突然的有很多感触 很想念你们几个 很想念以前的时光
="(
远走高飞还有在外读书的你们..
知道你们在哪里过得不错!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期待下次的相聚=]
还有,要考人生中第四个重要还有也是最后一次考试的我们...
加油加油再加油!我们没有时间了!
能做的就只有警惕自己督促自己提醒自己鼓励自己 读书!
最棒了嘛我们!
我们一定行的!=]

幸福味道不会自己散去
回忆会提醒我们的距离
一个人的旅行带上相信
准备好面对前景的勇气
不管你到了哪里 和谁一起
偶尔可以 传一个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太多游戏目不暇给
但愿不要忘记可爱的自己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地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在遇见你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 迷途时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