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To dearest Charmaine Tew ♥

哈咯 张书昱小姐终于到你出国了!真是可喜可贺!
兴奋吗 紧张吗 开心吗 难过吗 不舍吗?
心情现在是非常之复杂吧?!不知该不舍还是开心是吗?
这个月好像使大家远走高飞的一个月耶~
害我们这些留在这里的人要一直要不舍的你们 为你们farewell 为你们难过
是怎样叻你们 要走就一次过走啦!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P
怎么说呢..ahbee ar ahbee~~你这个人嘛 其实我一点都不担心你~
我觉得你大致上是没什么问题的
相信你的适应能力 相信你的交际能力!
可是 再怎么说呢~就听说外国人都比较疯狂些~
所以 你可以去好好得玩但也一定要好好自律、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还有啊在那里应该天气转凉了 再过没有很久应该也要冬天了吧
要记得穿厚厚 吃暖暖~对了,穿我们送的jacket蛤~嘻嘻 我们的爱心外套^^
你可是我们龙头帮一直以来的骄傲~

不可以像那个去加拿大的 一直在课堂上睡觉哦~XP
今天的小聚会很开心~气氛超级和乐融融的我们~

我相信你三年回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样这样和乐融融地小聚聊天 ♥
相信到时候我们大家一定很多话很多故事可以分享的!
对了对了,要记得有空就上线啊 skype skype skype!!!:D
还有拍了些照要记得上传给我们看看你那里的美丽环境啊!
没得去我也是要在这里羡慕~嘻嘻=]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珍惜下次相聚的到来
虽然我们不常主动联络但每次看到你都很开心=目
好好照顾自己!
保重!加油加油!=D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