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特别的一篇 献给特别的你 ♥

嘿 咱们亲爱的猫小姐,
!!!
终于也到你二十岁啦~~
我跟你说过了 我们都长大了没惊喜了 别期望太多
哈哈 你大概会被我气死吧
*不过你应该看得很开了吧这次 大概不会奢望咯?=P*
 呃~要对你说的话好像怎么也说不完~
对你的感激也怎么都谢不完~
只能说 曾几何时咱们能够变得那么好的呢?
那就得把时间拉回到六年前的我们了...
————————————————————————————————————————
当时才十四岁的我们 不知不觉已经同班了一年多
不知哪儿来的傻劲儿 我们十一个小女孩就组成了一个取名为Dragang的帮派
*想一想 当时的我们真的是挺可爱的 天真无邪呀*
就因为这样 我们的团体活动越来越多 做什么都会一起
学校课外活动呀 拜年呀 做衣服呀 聚餐呀 唱歌呀 等等等的....
虽然你有你的4C 我也跟其他剩下的比较好
但是无形中 你我之间的距离就越拉越近了~
不知何时开始 我们变得非常地要好
中四的我们虽不同班 但放学回家讲电话可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甚至一讲就是半小时到一小时 大事小事八卦埋怨秘密什么都可以聊~
慢慢地 我们也毕业了..
到了各奔东西的时候了..
但是我们统统都被派到同一间中学读中六啦!开心无比!
BUT! But! 
咱俩因为各自的原因都要转校 
过后也成功的一起转进我们的高级中学读中六啦
没有朋友的我俩只好在班上相依为命...
还记得一开学不久 班上的同学都到科学是上课时,
大家都坐在一起 唯有我们两个是两个人霸占着一整张大大的桌子...挺可怜的=(
后来终于慢慢与班上的同学都混熟了
但是你却要转系了! 
我们又不同班了 T.T
但是下课的美好时光与上课时没老师的空闲时间都还是献给了你~
直到现在毕业了 各自忙各自的了 但联系可是少不了的!
一有回家出门见面可是一定要的!
如果很久没回去那么久微信 whatsapp fbmsg 什么管道都能聊
煲电话粥可是基本配备呢!
我都常说你的电话钱都花在我身上了真是比男朋友还像男朋友!
真是不管怎么样都阻扰不了我们黏在一起的决心!哇哈哈哈哈!
不过说句真心话 很感谢每次都是你主动打给我..
说真的我不会主动自动联系朋友
但只要你打来我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你不打来我也会开始怀疑开始想念..
谢谢你是那个愿意主动而从来不嫌麻烦不计较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我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
你帮了我很多大大小小的忙 包括读书玩了寄宿之类的东西
也听我说了很多无关紧要的大小八卦埋怨诉苦之类的事
也为了我们的叛逆心干足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了解我、我了解你
我们常常彼此都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会做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甚至有时我们的想法行为都是很像的 所以才能够那么坦诚相待吧
也许因为这样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对方

大家都会问 最好的朋友是谁?
我会冷笑   我,没有最好的朋友 
我选不出 是因为大家都很好
每个人在我心中都有不同的位子 扮演者不同的角色
而你 在我心中也占着一个很大的位子 是一个取代不了的位子
我真的很感激你 很珍惜你 很爱你
这一次 我们真的要各奔东西了
  而且真的是很东也很西T.T
但是还是一样、继续保持下去这段友谊好吗?
这么难得的一个你 我可不想失去!
生日快乐 那么特别的那个你




written by hUiwen Tan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