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好想念你们每一个 =)








大家,好久不见了!!!

你们过得好吗?


:)



Ahbee:你在哪里过得怎样吖?应该蛮享受的吧~很羡慕你的college life!
好好读书吧,以后你成为很厉害的人 我一定一直跟别人炫耀你是我的朋友! :P
很久没看到你了 想你<3




Callie,WanYi : 你们那里有很多朋友一起厚?
好好哦~大家都还可以一起~我每次上课都在想念我们以前的时光~

一起讲废话虽然很无聊可是很有趣 你们两个在哪里互相照顾彼此蛤~
顺便在以后出来时爆料彼此的八卦给大家听:D




Sheue Fen : 好像蛮常看到你的 可是都在补习没什么聊天~中六了要加油啊
还是一样,有什么事情不要藏在心里 放开点 我愿意帮你分担:)



JiaTian : 未来的老师好! 你去那里好好读书厚 以后不要误人子弟 哈哈
在遥远的那方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笨笨的给别人骗蛤~
还有,记得要想我 <3





FongYee:太长看到你了-.- 还是一样pattern!

三八 哈韩仔,不要一直现在你的幻想中啦! 醒醒了好好读书啦~虽然我不担心你读书的那一方面:) 你啊,有什么不开心的也可以跟我分享吖~
对了,你很有存在感!我们不会忘记你,我们很爱你的!




Mandy :曼迪~~~怎么办~我好想你~~~

同班五年了,突然没有你陪在我身边真的觉得很闷很闷
上课每天很累~没有你搞笑 无聊的时候我都在发呆
你可不可以回来陪我/^\

* 约我出去!:D





Cha Yee :鱼鱼~想你~

没有你在旁边骂我有时还真懒惰做功课~~~你有没有想我呢?

你在那边好像过得很开心很享受 可是别忘了要努力读书蛤~

你可以的 加油!!! :D




Wendy : 你空闲了那么久 终于要去读书了!

要加油啊 你很幸运,所以要好好把握的去享受的努力读书!你可以的!

现在暂时没有强烈想你的感觉 哈哈~以后过去那里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对了,常回来吧! :)




Celia:每天看你看到要吐了 啊哈哈哈哈
好啦 跟我不同班了~一开始很不习惯 现在还好了 只是上课还真是闷吖-.-''

既然决定要读这个了就要加油厚 没有得再后悔了 加油!:)








Miss you gals much mucchhie! <3

3 comments:

  1. miss u too!!u oso take care baik2 har..next time lateh together^^

    ReplyDelete
  2. miss u 3!!4~5~6~7~8~9~10!!!hahahhahaha
    jom jom.....nxt time u fetch me!!!! hahahahahah

    ReplyDelete
  3. so good to have so lot of friend :)

    ReplyDelete